Support Us banner

支持我们

科大庆祝30周年!一直以来教员、校友和学生都是我们重要的成员,科大的不凡表现和成就实有赖各成员的努力。我们准备了一本有关科大30个故事的小册子,涵盖了突破性研究、教学创新、学生全人发展、知识转移及创业,从多角度展现了一个卓越而又缤纷多姿的科大。我们致力为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并且为各成员提供展翅翱翔的空间。阅读这些故事,认识我们每一个独特的成员。在科大,每个故事都值得细意感受。

 

To Inspire. To Be Inspired. – 30 Stories on HKUST Faculty, Alumni and Students
(英文版本)

‘In Inspire. To Be Inspired. – 30 Stories on HKUST Faculty, Alumni and Students’

 

NFT計劃

科大即将推出一个NFT计划,让您有机会「拥有您的回忆」。欢迎浏览以下宣传短片,并留意我们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