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Us banner

支持我們

科大慶祝30周年!一直以來教員、校友和學生都是我們重要的成員,科大的不凡表現和成就實有賴各成員的努力。我們準備了一本有關科大30個故事的小冊子,涵蓋了突破性研究、教學創新、學生全人發展、知識轉移及創業,從多角度展現了一個卓越而又繽紛多姿的科大。我們致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並且為各成員提供展翅翱翔的空間。閱讀這些故事,認識我們每一個獨特的成員。在科大,每個故事都值得細意感受。

 

To Inspire. To Be Inspired. – 30 Stories on HKUST Faculty, Alumni and Students
(英文版本)

‘In Inspire. To Be Inspired. – 30 Stories on HKUST Faculty, Alumni and Students’

 

NFT計劃

科大即將推出一個NFT計劃,讓您有機會「擁有您的回憶」。歡迎瀏覽以下宣傳短片,並留意我們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