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電影節 (延期)

大學盛事及典禮
30周年紀念
因應近期疫情發展及大學設施關閉,多元電影節需延期舉行。最新活動日期將於稍後決定。

香港科技大學語文教育中心將透過舉辦電影節及學生論壇,展示香港作為多元思考社會的一面。

為期兩星期的活動將播放四部電影,我們將於每個放映會後請來特別嘉賓分享他們對相關電影的見解。之後緊接的半日論壇將深入討論電影主題,及多元社會如何孕育創新思維及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我們亦會探討如何能夠鼓勵社會上多元團體互相學習及互謀福祉。



如欲獲取更多活動資料及報名參加有關活動,請瀏覽http://cei.hkust.edu.hk/event/diversity-strength-film-festival-student-forum

活動形式
大學盛事及典禮
30周年紀念
適合對象 Faculty and staff, PG students, UG students
More Information

Registration will reopen later

主辦單位 Center for Education Innovation